close
溫昇豪小露壯碩肌肉 好MAN
溫昇豪穿HOGAN的軍綠色短大衣,露出壯碩肌肉,性感暴棚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溫昇豪穿Brooks Brothers的海軍藍外套,搭配TODS包,時尚品味一流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2月22日出生、屬馬的溫昇豪是個浪漫、敏感的雙魚男,自稱目前單身的他,交女友的條件是孝順、顧家、外型清秀、不化濃妝的女孩,不刻意尋愛,認為緣份決定一切,如同他接拍「敗犬女王」也是緣份,主持外景節目,苦熬多年,終於以「學長」宋允浩一角走紅,但他不覺得自己已經變紅,無論生活、心態,都跟從前一樣。

 

溫昇豪穿Brooks Brothers的polo衫,搭配HOGAN休閒鞋,英挺帥氣。34,200元的HOGAN拖特包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溫昇豪入行近10年,跟言承旭一樣,是MEN'S UNO前後期模特兒,主持「全球玩家」、「中國大體驗」等行腳節目,進入演藝磨練期。

溫昇豪是個性兩極的雙魚男,他談戀愛時,溫柔、浪漫,工作起來卻像拚命三郎,4年前,他主持外景節目的團隊,只有3個人,攝影師、執行製作、主持人,他這個主持人上山下海,都自己幫忙扛機器,他不認為是吃苦,很man的說:「男人如果不能吃苦,就不要當男人。」

 

溫昇豪到本報拍名人時尚專題時,背包裡塞了兩本厚厚的書,一本是劉大任寫的「晚風細雨」,一本是談心靈的雜誌,無論到哪裡,包包裡一定有書,只要有空就讀書,他並非裝模作樣,而是從小養成的習慣。

「我父親是老師,母親是平凡上班族,5、6歲時,媽媽去東區逛街,就帶我到書店看書,她買完東西,再到書店接我回家,這麼多年來,養成我閱讀的習慣。」拍照時,HOGAN的短大衣裡,溫昇豪自然露出壯碩的胸腹肌,這是上健身房練出來的底子,現在有空也會打拳、舉啞鈴。

他私底下允文允武,拍戲也能白天悲傷、晚上歡樂,白天拍完「敗犬女王」,與楊謹華生離死別,晚上拍黃子佼執導的網路電影「為愛發電」,演出輕鬆詼諧,他說:「我就是這麼兩極,寫完書法,我也會去公園拉單槓,練二頭肌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